专栏名称:与知伴行
作者: 与知伴行
简介: 与知伴行(www.yuzhibanxing.com)是一个网络的平台: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和交流关于电影,音乐,读书,摄影,旅游,美食,科技,DIY等信息. 不论你是活泼好动的体育健将,不肉不欢的终极吃货,还是光影声乐的文艺青年,只要你是热爱生活的人,在这里都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无分年龄性别,我们只有健康向上! 公众号:YZBX_ZX;微信:YuZhiBanXing;网站: www.YuZhiBanXing.com;天维论坛ID:与知伴行

纽约的一个雨天:男人至死是少年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3:15
分享到:

1.jpg

现在我理解为啥这么多文艺青年这么迷恋伍迪艾伦了。老爷子,这么大年纪了,居然还能写出这样的青春剧本。不知道老爷子是不是在写他自己年轻的时候或是年轻时候的某个人。男人至死是少年,在心里永远是个男孩儿。

2.jpg

3.jpg

这是讲述美国上层社会的一对大学生恋爱男女在纽约的一天。男主角盖茨比(蒂莫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多才多艺,见多识广的文艺小青年,而且会算牌,理想浪漫主义者。她的女朋友艾什莉是个白富美,看起来有点傻白甜,和盖茨比完全相反,是个十足的现实主义者。电影正是讲述男主陪艾什莉去纽约实习采访,并精心安排在那里度假。女友此次采访却有意无意的认识了娱乐圈的名人,仿佛看到自己的未来,甚至可以不顾自己的男友。而被撂男主,不得不放弃精心准备的各种安排,独自一人在纽约闲逛,意外邂逅了旧时女友的妹妹Chan. 男女主两人在纽约一天不同的经历,加上一场大雨,成就了有意思的故事。

4.jpg

影片的故事非常的紧凑,灯光打的也特有意思,除了典型伍迪艾伦音乐,剩下大量的对白,观众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讲故事还是说伍迪艾伦自己。这里我不得不说男主演的很好,但是我觉得演的更好的应该是女主,傻白甜演的绝了。

5.jpg

艾什莉这样形容盖茨比

Dear, Amusing, Unusual, Quaint, Exotic

But...

能向陌生人说出自己对情侣的真实印象,可能心里早有了想法。

6.jpg

另外,电影里男主哥哥因为女友怪异的笑声而取消婚约,现实里真的会有人这样做么?这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桥段。

* 文中图片均来源网络,侵删

weixin.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