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与知伴行
作者: 与知伴行
简介: 与知伴行(www.yuzhibanxing.com)是一个网络的平台: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和交流关于电影,音乐,读书,摄影,旅游,美食,科技,DIY等信息. 不论你是活泼好动的体育健将,不肉不欢的终极吃货,还是光影声乐的文艺青年,只要你是热爱生活的人,在这里都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无分年龄性别,我们只有健康向上! 公众号:YZBX_ZX;微信:YuZhiBanXing;网站: www.YuZhiBanXing.com;天维论坛ID:与知伴行

《离职Severance》 - 人生切割术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3:11
分享到:

1.jpg

2.png

这是一部你一看就会爱上的电视剧(也许前12分钟就会果断弃剧,你的损失)。男主mark是一家公司的宏观数据精检部(这职位怎么想出来的?)的小主管,包括自己在内四个人。他就职的公司,大部分人都接受了一个人脑记忆分离手术,就是工作的记忆和工作之外的记忆分离开来,相当于一人二脑。

公司外是原来的人生,公司内就是公司的人生,没人能把公司的东西带出公司,而公司的电梯就是两个人生的转换器。

3.jpg

新入职的女同事,第一天就不想干了,可是无论怎么都无法摆脱,而公司外,一个男主的前同事突然出现在了男主的公司外的人生里,加上公司里女同事的不断的试图逃脱,公司里各种诡异的规则,让他们这组人产生了疑惑,并试图找出公司内外两种人生的答案。

4.png

5.jpg

电视剧大有看头,当然不光光是影射企业的嗜血文化,更是这种科幻布局让观众的好奇心达到极致。第一季一共九集,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更是会满怀期望的等待第二季的到来。

 

6.jpg

*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weixin.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