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开始成长
作者: 丹妮
简介: Hello, 大家好! 我叫赵丹妮,在奥克兰和团队一起经营自己的出租屋生意。我喜欢码字,希望能把从一地鸡毛的生活里打捞出来的快乐和职场心得分享给有需要的人。谢谢你的关注!我的公众号ID: denny_begintogrow

房东可以拒绝租客要求装Sky Dish 或电视天线吗?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5:15
分享到:

新租客搬进来,想要安装Sky Dish或电视天线,我该怎么办?

安装的过程中是否会损坏我的房子?

对老房子来说,大部分情况下是没什么问题的;对于刚建好新房子,很多房东会犹豫,不是在意安装的费用,而是对房子可能会造成的损坏。

譬如现在有很多shingle 的屋顶,正常的安装如下图所示应该是掀开屋顶的一片shingle瓦, 或者加防水板【flashing】, 但是很多安装的就是直接锁螺丝,打胶。这个胶一旦老化,就会漏水。厂家的建议是不能直接在最外面的瓦片上面直接打孔。

很多新房子已经有预埋好的数字电视的线,租客可以看网络电视来解决娱乐的问题。

1、

关于sky dish 的安装:

首先,在签租约时,我们会要求签一个这样的条件----【租户知晓该物业没有适合接收数字电视信号的电视天线。 租客同意未经业主事先书面同意,不得在物业上安装天线或固定装置。】

15.png

2、

如果租客和房东达成一致可以装的话,那么在同意安装数字电视天线或sky之前,房东和租户商量谁将拥有该设备。卫星天线通常是提供服务的公司的财产(例如 Sky),日后谁来负责维修和维护。任何协议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如果租客装的话,租客可以在租期结束时拆除他们的固定装置,只要它不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坏。

如果租客在租约结束时搬走设备,修复安装孔和布线空也是麻烦,复原也有一定的难度。

所以,我们通常都是建议房东负责安装就可以了。

3、

‍根据有经验的师傅反馈,电视天线的安装可以在天花板和屋顶的夹层里,只要电工预留好线路。他们可以从manhole进去装在里边。又不影响外观。又不影响房子结构。

 

若固定在外边,风吹后容易把屋顶破坏了,影响防水。 

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