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独立撰稿人供稿以及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纽国渔猎丨我在新西兰皮划艇钓鱼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3:53
分享到:

作者:天维论坛网友 nzcy

我是北京长大十七岁去北戴河玩才第一次见到大海的苦命孩子。

大概十年前我去斐济度假时第一次体验了一下划皮划艇的乐趣,从那以后我就迷上了皮划艇。我尝试过十多款皮划艇包括小帆船。出海钓鱼N多次,

带N多个钓友买了皮划艇。我总结了一下玩皮划艇的一些经验和朋友们分享。

论坛幻灯片-704x396-01.jpg

1. 购买合适自己的皮划艇。适合钓鱼的皮划艇很多而且科技含量越来越高。

Ocean kayak, Viking 和Hobie都是很好的牌子。其中Hobie是跑的最快的皮划艇也是最贵的。不想走弯路一次到位的话可以直接买钓鱼用的Hobie.型号可以选outback,Revolution 11,13等。

2.钓具和艇上配件。皮划艇钓鱼不需要太长了钓竿,一人高用起来方便的海竿就可以了。

如果是很贵的钓竿需要绑失手绳怕不小心掉进海里。fish finder鱼探建议买一个便宜的就可以,只要功能就是测水深和看水下地貌。当然带GPS功能的更好可以记录下钓点。船锚也很有用,钓鱼时不容易被水流把艇带走太远。汽油或电动船外机也是非常好的可选配件。因为有了它可以把皮划艇变成可以长途航新的小船可以去离岸十几公里外的钓点。

3.安全设备。好的救生衣手机和VHF radio等救生设备是保命的关键。

4.多看YouTube皮划艇教学视频。

信息量很大需要花十几个小时研究因为很难找到老师手把手教学。

5.下载app看天气看海况。我常用swellmap boat

6.初学者可以试手的地方最好选择好天气在近海海域。

划几公里试试自己的体力。体弱无力的朋友最好别玩这项运动。

7.当觉得自己体力还好能应付一点点小风浪的时候,可以去青口养殖场试试身手。 

1.jpeg

1.pn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论坛帖子链接:点击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