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新西兰著名闹鬼之地(Kiwi版聊斋)

发布时间:2022-11-02 09:15:51
分享到:

没什么地方比一座古堡更适合闹鬼了,原因也很简单,首先是建造一座古堡要耗费很多时间和金钱,这都是容易让人发疯的因素,另外古堡里陈设古旧,房间众多,很容易迷路。

当然新西兰并非只有拉纳克这一座古堡,天舒也住在过其他古堡里,半夜就听着没人的电梯自己上上下下,很刺激,“叮”地一声,电梯门打开了,里头空无一人......

论坛幻灯片-704x396-03.jpg

1.jpg
闹鬼必去之Larnach Castle,历史悠久,传说惊悚,简直让人流连忘返......

2.jpg 
The Vulcan Hotel,圣巴森斯的火神酒店,这里是个香艳的女鬼常驻,一名叫Rose的性工作者被嫉妒的嫖客所杀,灵魂从此不肯安静,电热水壶自己烧开,东西被无端移动,轻声叹息几句再来首古典诗词之类的灵异事件时有发生,主要对象是瞄准男性哦。

反正也是闹鬼,还不如来个名副其实,Kingseat Hospital,现在已经直接改造成鬼屋了,位于奥克兰南区的卡若卡,曾经是新西兰最大的精神病院之一,据说死亡的工作人员数量居然超过了患者,很多自杀都是由于精神和情感创伤所致,这里标志性的见鬼是曾经在走廊里一名灰色护士服装的模样一直走来走去,反正也不搭理你。

3.jpg
Napier Prison,作为曾经的监狱、疯人院、孤儿院以及其他一系列混乱的使用用途,内皮尔监狱如果没有数量可观的鬼故事简直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做“密室逃脱”,在新西兰还有死刑的时候,这里可是冤魂积聚之地,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4.jpg
Chateau Tongariro,按说这么漂亮的大房子不宜闹鬼,可世事总是不遂人意,汤加里罗山里的城堡酒店一直都是热门闹鬼的场所,各种谋杀、自杀和事故此起彼伏,据说还发生过“不受欢迎”的客人行李自动被打包收拾好的情况,妈呀,你敢拍着胸脯向我保证这不是讨厌客人的服务员干的吗?

5.jpg
St. James Theatre,这是我唯一不相信会闹鬼的地方,一个剧院,人来人往,如果换做你愿意在这么嘈杂的地方常驻闹鬼吗?这里的鬼故事从一个人从舞台上摔死了开始的,据说经常有莫名其妙的声音和灯光闪烁,依我看就是设备接触不良而已,这种传说还不如张国荣版的《夜半歌声 》来得更鬼意憧憧,如果再闹鬼,你应该首先去怀疑最近跟你谈过拆迁的房地产开发商,毕竟为了赚钱,这帮人啥事儿都干得出。

6.jpg
Spirits Bay,是毛利传说中所有灵魂归西的两条线路之一,(另一条是沿着90里海滩),在跳入水中之前,这些魂灵从两条路汇集到雷恩戈角,所以在灵魂湾会经常看到走着走着就消失不见的身影,显然这里也是鬼魂密度最高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71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