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摄影师Phil
作者: 摄影师Phil
简介: 新西兰婚纱旅拍摄影师一枚,定期上片更新婚纱旅拍以及人像、风光和游记。天维论坛ID:摄影师Phil

溜达一圈就能拍出美照 除了“上帝的后花园”还有谁?

发布时间:2022-06-14 09:31:46
分享到: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6.png

最近特别忙,南北岛来回跑,但即便如此,我依然会见缝插针的去捕捉一些工作之外的美景。

这周二去Lake Tekapo那边拍婚纱,于是我周一下午飞到基督城(以下简称基村),办理完入住后利用日落前的两个小时去botanic garden和mona vale溜达了一圈,感受下享有“花园城市”美誉的基村风光。

以下照片使用了腾龙85VC和尼康14-30两支镜头。

1.jpg

2.jpg
Botanic garden一角。通常我是不屑于拍这些花花草草的,觉得那都是老法师的专利

3.jpg
相比于botanic garden,mona vale能拍的东西多很多,也更漂亮

4.jpg
看到不少在运动的人

5.jpg
跑步、骑车、划船都有

6.jpg
花园虽然面基不大,但历史悠久

7.jpg
不管是来基村玩还是短暂中转,这里都值得一看

8.jpg
暖暖的光线打在树枝上都很美

9.jpg
这对洋人cp在那一动不动坐了半天,看来基村人民比奥村人民更懂得享受生活

10.jpg
用三脚架和滤镜拍出来的水面会更好看,可惜我只是到此一游

请帮我点个“赞”,原创不易,感谢支持!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