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野路新西兰
作者: 在路上的BIN
简介: 大家好,我是BIN,居住在北岛的奥克兰。 我在2004年来到新西兰,在那天重复着日复一日机械化的生活十几年后,我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 于是我开始去尝试接触大自然,去重新认识身边的事物。 越野和露营 慢慢的走入了我的生活,开着越野车去跋山涉水 去到了以前到不了的地方,看到了很多以前不曾看到的风景。露营在荒野,体验了无与伦比的安静祥和。试着去换一种方式和这个世界再认识一次。

仲夏穿越南岛 (1) 4000公里环新西兰南岛旅行,出发!

发布时间:2022-04-08 09:23:51
分享到:

* 此文发表于2022.01.16

半年前 我们酝酿了这次年底的环新西兰南岛4000公里的穿越计划这次行程是从南岛西海岸一路向南到达皇后镇然后走中线回到PICTON.一共会有10辆越野车一起。路上我们主要会去一些著名的穿越路线。

在出发前,先介绍一下我的主要露营装备给大家参考FrontRunner Wolfpack Pro

FrontRunner Wolfpack Cube
PORLEX TALL COFFEE GRINDER II 手磨咖啡
KOGU咖啡考具
campingmoon fire pit 焚火台
campingmoon 雪拉碗
COLEMAN DUALFUEL 汽灯
COMEMAN 360 蓝牙音响电灯
UE WOODBOOM2 蓝牙音箱
COLEMAN FIREFLY双炉头煤气灶
2kg煤气炉
TRANGIA 铝饭盒
TRANGIA 热水壶
OUTFIT 壶嘴
YETI 24 保温箱
ARB后挂式垃圾袋
MACPACK 折叠椅
ZEMPIRE 竹板桌
KATHMANDU 睡袋
IKAMPER MINI 车顶帐篷
COLEMAN存水箱
COLEMAN餐具套装
VIARSUN头灯
leatherman工具刀
即将到:蛋卷桌 克米特椅 折叠天幕 户外灯架 折叠洗衣桶 正浩电源
索尼A7M3索尼85F1.8蔡司25F2.0GOPRO8RODE VIDEOMICDJI MINI2MACBOOK 2014

2.png

3.png

4.png

5.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