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野路新西兰
作者: 在路上的BIN
简介: 大家好,我是BIN,居住在北岛的奥克兰。 我在2004年来到新西兰,在那天重复着日复一日机械化的生活十几年后,我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 于是我开始去尝试接触大自然,去重新认识身边的事物。 越野和露营 慢慢的走入了我的生活,开着越野车去跋山涉水 去到了以前到不了的地方,看到了很多以前不曾看到的风景。露营在荒野,体验了无与伦比的安静祥和。试着去换一种方式和这个世界再认识一次。

仲夏穿越南岛 (2) 开牧马人和吉姆尼结伴去深山露营

发布时间:2022-05-04 09:23:00
分享到:

新西兰南岛穿越之行的第一天,我提前一天独自上路。在这天下午我自己会夜宿路过的POKAKA MILL CAMPSITE,PHIL和EV的吉姆尼会在那里等我,我们结伴一起度过这个晚上。

这个营地很隐蔽,人非常少,地方很大,很安静,四面环山风并不大。到营地需要开进来走段很长的砂石路,实测2驱也可以进来。

1.jpg

2.jpg

3.jpg

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