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不是闷的文具手帐世界
作者: 不是闷
简介: 坐标基督城的文具超级爱好者。平时有空就会写写手帐,画画水彩,热爱钢笔彩墨,沉迷收集世界各地的优质文具,并且做出视频写出图文分享给有同样爱好的可爱人儿们。没有画画基础依然想用颜料去涂抹在南半球色彩浓郁的生活,没有快节奏的你追我赶手帐里依然满满的人生小确幸。相信纸笔有让生活更美好的能力。

超容易的干花制作教程 Pressed Flowers

发布时间:2022-03-17 09:16:00
分享到:

猴子也能做到的干花制作教程终于发出来了~

干花贴在手帐上,马上bigger飙升,好看度猛涨,快快做起来!

简单实用还不要钱!我什么时候安利过你们比这还厉害的东西??

好了,废话不多了,看视频吧!

QQ截图20180727110700.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