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sleepymaga
作者: sleepymaga
简介: 一名热爱视频剪辑,设计,绘画的文艺女青年,2016年从北京来到奥克兰,奥克兰管理系研究生吗,现任新西兰橱柜设计公司管理,业余时间和小伙伴一起制作奥克兰吃喝玩乐视频,频道收录各种奥克兰探店美食出游视频,关注youtube: 2sheepnz,微信:shadowshader, 如需合作请联系我 专栏账号:sleepymaga

沉浸式体验丨试驾特斯拉model 3

发布时间:2023-08-21 09:44:09
分享到:

夏风吹过,今天带大家沉浸式体验特斯拉model 3 从里到外的细节。我们是提前2周从官网预约的试驾,免费,登记的时候给她看驾照信息就可以了。

试驾30分钟。整体感受舒适,推背感足够。大家如果也想去试试,很简单去约下就好啦。又是一个充实的周末,谢谢收看!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